close

今天是貓魚的生日

每個人在小時候都希望有人慶祝生日

吃蛋糕 送卡片等

貓魚說他從小到大只有收過兩張

比在段考寒假生日的我更少(10多張應該有啦...)

所以就計畫到高雄玩一天

其實過程一直在出包

剛好遇上女生最不方便的時候我的體力大減

老是需要休息

於是在科工館看到一副景象

一對情侶在裏頭親熱...(但其實是我體力不支 累倒靠在他背上!!!QAQ)

本來駁二特區是下午的行程

但在看完夜光展後決定一票到底

中午蓋個外出章

直奔"老澳廚房"

說真的

做功課的感覺真棒

氣氛環境跟資料上的依樣

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

沒有過度的鋪張

小巧的裝飾恰到好處

杯盤圖樣第一次看了整個喜歡上了-//-

貓魚的中餐式焗烤飯

我則是因為牙套的關係

依然選擇義大利麵

醬汁應該是店家自己調的

不像以前曾吃過的明顯香料味

脆皮濃湯的麵包與一般的不一樣

入口即化(是真的><~

酥到爆炸

湯也是濃郁(文學造詣不太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吃QQ)

我點的飲料是熱巧克力(真的巧克力磨粉泡的~)

讚讚 沒有多餘的油脂-//-

 

飽餐一頓

繼續參觀展覽

酸然去那麼多次

第一次仔細地參觀互動

之前和家人來時

爸爸總是沒耐心

所以老是草草走過...可惜

這次仔細地逛了1~4樓

4.50分才發現已經準備休館了

很可惜沒能逛完5.6樓

 

出館直奔西子灣

本來打算晚餐就是那裏的小吃

結果租了腳踏車後便開始迷路

從找路到亂逛

其實還不錯

(狀況超多XDD)

 

迷路很久終於吃到"海之冰"

分量還點錯@@

超級多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後來為了回去的班車

晚餐也沒吃就趕緊回台南了

雖然遺憾  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

第一次這樣花一天過生日

還不是我自己的

累到無法上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